請問美國哪州華人較少較適合留遊學?


想到美國留學或遊學
但是不想去華人比較多的地方(例如西岸舊金山之類的)
請推薦哪些地方比較適合?

推薦州別&推薦學校
(ps可否順便說明一下推薦地點的天氣?)


計畫明年暑假先遊學(短期語言學校)
之後在當地留學一年



謝謝


通常華人比較少的州都比較偏僻, 也許英文會進步的比較快,
但我並不認為那些地方比較適合遊學.
留學跟遊學很不一樣, 留學可能為了一所好學校而跑去很偏遠的地方,
但主要是去拿學位, 所以偏遠也得去, 沒有太多選擇.
但遊學除了念英文之外, 最重要的是去開眼界, 感受國外的文化,
我認為在大都市裡能接觸到的東西比小鎮要來的多.
所以去華人少的地方遊學並不見得能學的比較多.

就算在華人多的州, 華人還是少數, 並不是到哪都會遇到華人的.
要不要跟華人聚在一起是你自己的選擇.
紐約華人很多, 可是我沒有住在華人區,
我第一年的室友有兩個美國人, 一個日本人跟一個葡萄牙人.
我第一學期的四門課也沒有任何一個華人同學.
我最好的朋友是印度人. 一直到第二年我才有華人朋友.
來紐約念書, 華人一點也沒有影響我的英語練習,
我只有買菜才去中國城, 平常也不看中文電視跟中文報紙.

留學該去那要看你讀什麼科系, 哪所大學這方面強.
遊學我覺得該去大都市, 像是紐約, 芝加哥, 西雅圖, 波士頓等.

遊學一年,美國遊學一年,去美國遊學一年,美國遊學一年花費,到美國遊學一年,美國遊學一年多少錢,美國遊學一年學費,美國 遊學一年 生活費,美國遊學一年花多少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d33u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