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學代辦中心


今年暑假我想要出國去波士頓或是西雅圖遊學 但是不知道哪一家代辦中心比較好 有人推薦我去EF 但是他們的收費比起其他人貴 但是我要怎樣比較? 還有我要怎樣知道他們到底好不好 收費是否有合理? 還有其他有經驗去過這兩個地方 有值得推薦的代辦中心嗎?


聽說西雅圖的EF很好,留學方面的話聽說英文學很快(我媽的朋友)



我去年是到LA的EF,他是比較貴啦,可是他也比較保險。



如果只是遊學推薦EF可以的



但是如果要留學....就不要EF了,因為都在玩



遊學...說難聽一點也是花錢出國玩1~2個月而已。(勿筆戰@@)





還有另一個建議呀



你怎麼不找"美加"呢???比EF好~~~@@

參考資料自己經驗

出國遊學保險, 澳洲打工遊學保險, 美國遊學保險, 打工遊學保險, 加拿大遊學保險, 國外遊學保險, 英國遊學保險, 海外遊學保險, 短期遊學保險, 澳洲遊學保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dd33uy 的頭像
    add33uy

    留學遊學資訊站

    add33u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