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紐華遊學代辦中心的服務品質


請問~
有參加過紐華代辦中心的大大~

可以描述一下跟他們相關的旅遊經驗嗎?包括他們的服務品質
以及價錢是否合理~
3q
(勿打廣告!)


你所說的紐華是紐澳最大遊學機構應該不誇張ㄌㄚ.我和家人都查過他們資料.是有17年歷史沒錯囉!

但我覺得你最好不要在網路上"指名"詢問機構好壞.太多同業廣告.也太多同業惡意攻擊.應查詢公信力的機構才會有保障吧.否則回答你問題的人是什麼身份你也不知道?

依我出國的經驗.你應該查詢
1.紐西蘭政府商工辦事處-紐西蘭教育中心.他們不會給你推薦.但會告訴你遊學機構歷史與一般客戶評價.他們得回答是有公信力的

紐西蘭教育中心 
台北市基隆路一段333號國貿大樓25樓2501室
聯絡人:何主任 Carol
TEL:(02)2757-6721 FAX:(02)2757-6972 
 


2.查證經濟部.是不是正規政府登記有案的"遊學"機構.用營業登記編號查詢.請遊學機構提供'營利事業編號'.
教育部曾公佈新聞:旅行社及補習班及學校不可從事遊學業

3.請遊學業者提供教育部規定的"履約保證1000保險".消費者才有保障

這些查證應該可以讓你放心

我在此不做推薦.因為你並不知道我是誰.你相信我嗎?應該自己蒐集資料比較一下.建議親訪他們說明會或公司.當場看他們的歷年錄影帶照片..等.或當場詢問他們你的疑問.這樣較可靠吧.網路上詢問.太冒險.太多同業攻擊與廣告

簽約時記得要求簽訂教育部規定的"定型化契約".才有保障喔!!

Good Luck

出國遊學保險, 澳洲打工遊學保險, 美國遊學保險, 打工遊學保險, 加拿大遊學保險, 國外遊學保險, 英國遊學保險, 海外遊學保險, 短期遊學保險, 澳洲遊學保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dd33uy 的頭像
    add33uy

    留學遊學資訊站

    add33u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