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打工遊學


我想在2015年去加拿大參加打工遊學6+6的課程,
請問去那裡打工遊學一年的費用?
我要存多少錢才夠呢?
我看了蠻多相關的資料,但是每篇所說的價錢都不一樣@@!


Hello Lingling,

最近好多人都趕著申請加拿大的遊學打工方案
就是因為這個可以遊學及打工的簽證會在明年做更動
簡單來說
是加拿大政府發現這不限名額的學生簽證吸引太多外來的國際學生
影響到當地人的工作權益

也許簽證還會存在
不過為了縮減來加拿大打工遊學的人數
官方先從不合格的語言學校先砍名額
明年開始也有可能不在搭配語言學校核發遊學打工簽證
這些Lingling可能都要考量進去
免得規劃到了2015年卻又不得其門而入會很沮喪吧

我不清楚你看了蠻多相關的資料說的價錢不一樣
因為每個學校都會有自己設定的學費價格
通常透過代辦申請還可以拿到優惠咧
就我所知
6+6一般來說是會報價前半年的費用
學費以及住宿和所有安排費加上機票的價錢
大概會落在30~40萬之間
如果只考量半年的學雜費不含住宿大概是20萬初頭

如果想要節省一點就是住在外面囉
平均一個月的吃喝住宿估個一千加幣已足夠
一年的食宿大概是30多萬
完全看每個人如何規劃

不過Lingling可以先把簽證申請下來
就不怕官方在做任何修改阿
如果願意提前在2014年出發
現在也可以開始規劃報名了

你可以找我之前的代辦
StudyMAP遊學航家
他們很專業而且很細心喔!
你可以找他們諮詢看看
免費諮詢而且免費代辦
還提供你最正確的報價
就不會有不一樣的價錢囉~~

祝你好運@@

參考資料自己

美國遊學一年費用,日本遊學一年費用,英國遊學一年費用,加拿大遊學一年費用,澳洲遊學一年費用,韓國遊學一年費用,紐西蘭遊學一年費用,法國遊學一年費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d33u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