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國留學,一年的生活費用?(15點)


最近在考慮出國留學
媽媽是說國二畢業去那讀高中
我不用煩惱的是學費問題
因為那裏有認識的人會幫我處理
可能是去美國波士頓吧
那這樣,一年的生活費很多嗎
我只記得兩年前去同個地方遊學兩個月時
好像就花了二十幾萬台幣
那一年不就要很多
單單是生活費 這樣的負擔會不會太重


出國念書二大筆費用, 學費和住宿費, 若你這二樣都不用考慮, 吃的應該也沒多少,
而你主要要找的是認識的人要收你每個月多少的問題.
你有公民或綠卡嗎? 否則不念私怎麼念, 小心身份弄黑了, 對你一點幫助都沒有, 升大學都要有合法身份, 弄黑了就非常難, 不要貪一時,
boston是高消費, 還有若不花什麼錢都還好, 但, 若要才藝或其他, 你要以地的行情去看, 遊學主要在學費和住宿費, 你現在友人替你處理, 費用自然沒那麼高,但,boston好的住宿私校費用是很驚人, 一年台幣一百五十萬以上的學費,
有好的友人, 不是近親, 那算是恩人, 以後要報恩, 不容易, 但, 請你媽先明確好, 不是自己用想的, 這忙是很大的, 美國讀書接接送送的, 活動一堆, 友人願意真是不容易, 就算近親都難, 還有他用什麼名堂讓你進校就讀, 不要你媽會錯意而白忙,讓你媽自己和對方談好細節再說, 費用再來就是友人要多少的問題, 知道嗎
住, 一個月你要給多少, 單房間租人六百到八百美金/月, 你要包吃, 那又要加多少, 要接送如何算等等, 以前有人開價一趟接送十美金, 我都覺得很累,, 因為雖然近, 但來去還要等的時間, 你的問題, 只有那位友人才能告訴你,
我要是你, 會比較關心身份問題怎麼弄不要弄黑身份, 公立學校不給生簽證, 居民才能念, 他願意保你當你監護人, 是只要區ok就行,但學區不負責身份問題, 要小心處理, 不要到時大不能念, 要用國際生, 要回台灣簽, 身份一黑, 十年不能進美國, 那就沒戲唱

美國遊學一年費用,日本遊學一年費用,英國遊學一年費用,加拿大遊學一年費用,澳洲遊學一年費用,韓國遊學一年費用,紐西蘭遊學一年費用,法國遊學一年費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d33u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