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一下如果去英國遊學半年大概要花多少錢
請問一下如果去英國遊學半年(如Bradford或曼徹斯特大學或伯明罕)大概要花多少錢呢?以商管科系為主的話... 

我是最近計畫去英國半年,而且我也是念商科的....
但我有點不了解"去遊學,跟你念商管科系..."有什麼絕對的關係嗎?

1.如果你是要去遊學半年,往後有打算要去留學的話.那你選擇"大學附設語言中心"算是正確的~!這樣比較好申請留學的學校.(同一家)但如果你只是單純去遊學,那就跟你念什麼科系就沒有關係.因為遊學的課程,完全是針對"語言",很少會特別為"商學系","工學系"...開特別的課程.(會選的人很少,沒有賺頭!)
2.曼轍斯特算是英國的工業大城,嚴格來說也算是都會區.如果你一定要選擇大學的語言中心念的話,半年的費用40萬(學費.住宿)是跑不掉的,還不包括生活費唷!
3.建議你可以多多上網先查一下各家開出來的優惠,條件,跟學校的環境...直接跟代辦中心約面談,他們可以給你很多的建議...但是每家都會說自己的學校是最好的,千萬別人云亦云.

希望你可以順利找到自己想念的,我大概是6月要出去~
參考資料我自己囉

美國遊學一年費用,日本遊學一年費用,英國遊學一年費用,加拿大遊學一年費用,澳洲遊學一年費用,韓國遊學一年費用,紐西蘭遊學一年費用,法國遊學一年費用

arrow
arrow

    add33u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