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遊學一年



hello


目前本人還是個大四學生,過半年就畢業了

想在畢業後賺一筆錢準備去澳洲遊學一年

但本人對遊學每一件事情都一無所知

盼各位解答


1.不是學生的身分,還可以去遊學嗎?

2.去澳洲遊學一年,大概要準備多少錢?

3.代辦中心有在幫人找打工的工作,還是要自己找(我要打工遊學)?(辦到好)

4.英文能力不好,一定要去當地的語言學校嗎?(經費不足,無法讀語言學校)

5.遊學還有哪些重要需要去注意的事情?


這位同學你好阿??

關於你的問題 我想我可以替你解說一下....
因為我覺得你好像把遊學 打工 或打工度假 這件是搞混了吧...@@

請問你是男生還是女生?
男生的話 就要先當完兵再說囉~~不過也可以先參考囉~

女生的話請繼續往下看:

第一,關於你的問題,應該像是在問澳洲打工度假..因為 遊學是指,在澳洲
念英文-->觀光旅遊 ( 重點是不是以打工為目的)
而且,要看你想要待多久,辦得簽證也會不一樣,
有兩種方式:

觀光簽證: 可以停留澳洲3個月,念英文+觀光 (類似暑期遊學),無法
打工。觀光簽不用錢。

學生簽證: 依你念書多久,簽證就給你多久,一個禮拜可以工作20小
時以下。學生簽簽證澳幣550元(現在匯率要乘以30)

第二, 所以,妳已經不是再問遊學的問題了,而是澳洲打工渡假,因為你沒
有要念英文。打工度假簽證可以在澳洲待滿一年再回來台灣,可以做
全職 的工作,一般來說會工作賺錢-->之後把澳洲玩遍。簽證費用澳幣
235 元。

第三, 過去澳洲打工度假,基本上就是要過去打工的,基本上 你要航量自己
能不能找得到工作,而且找得是不是澳洲的黑工,目前澳洲黑工盛行
你得好好注意,有些工頭可是會捲款逃走,讓你做白工唷。


第四, 至於你一年要準備多少錢,那要看你的功力囉,找得到工作的,一開
始 第一個月就可以找到囉,第一個月開始賺錢 就有薪水啦,但是,
萬一,你一直找不到工作,那就得一直花錢囉,生活費將是你最大的
負擔,基本上生活費要抓一個月3~4萬元。所以一開始能夠有10萬
是比較保險的。不過澳洲的薪資 也是很嚇人的唷,一個月台幣4~10
萬是常有的事唷。

第五, 台灣的代辦幾乎沒有再幫人家找工作囉....
大部分她們都交給澳洲的學校處理,因為有些學校 有一些工作訊息
可以提估給大家找工作,有些還有JOB CLUB 可以協助寫履歷,
面試技巧,所以很多學生會選擇短短期語言中心就讀,由語言中心
提供資訊,也比較放心。



第六, 我覺得你可以開始蒐集資料,爬文,如果懶得爬文 可以儘管發問,
或者可以到我的信箱與我討論唷^^ cning27@gmail.com

希望你對打工渡假的觀念越來越清楚囉~~












參考資料我自己^^ 專業留學遊學打工度假顧問

美國遊學一年費用,日本遊學一年費用,英國遊學一年費用,加拿大遊學一年費用,澳洲遊學一年費用,韓國遊學一年費用,紐西蘭遊學一年費用,法國遊學一年費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d33u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