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遊學打工的問題. . .


我是大四生
快畢業了
很想出國遊學打工
但有很多問題
麻煩有知識的人回答囉!

1. 到美國遊學打工最久可以到一年嗎?
2. 要去美國遊學打工一定要藉由補教機構代辦嗎?
代辦要不少手續費.所以想知道如果可以自己用
要怎麼申請.怎麼接洽學校?
3. 如果要自己辦.學校要上網找嗎?那住宿和打工的方面
也是要自己找囉?
4. 在美國遊學的話.能打工嗎?要有什麼證件或資格才能打工嗎?
5. 如果要藉由機構代辦.總共大概要花多少錢?
(代辦手續費+機票+辦理證件的費用)
6. 如果能打工.是不是打工的錢就足夠供給後來的生活費了?
7. 如果只是遊學的話.應該就不需要考托福之類的考試了吧?!


對於這方面的事很不懂...
上網看越看越覺得複雜...
希望了解的人或有經驗的人
幫我解惑啦!
如果能給我MSN請教你的話
就更感激不盡了!!
謝謝大家~~~~



我想靠自己出國!!! >"<




1. 到美國遊學打工最久可以到一年嗎?
沒辦法,最長大約只有四個月


2. 要去美國遊學打工一定要藉由補教機構代辦嗎?
代辦要不少手續費.所以想知道如果可以自己用
要怎麼申請.怎麼接洽學校?、3. 如果要自己辦.學校要上網找嗎?那住宿和打工的方面
也是要自己找囉?
沒辦法自己辦,因為目前美國暑期工讀都是由台灣的代辦和美國的公司接洽,而且還有關於簽證問題


4. 在美國遊學的話.能打工嗎?要有什麼證件或資格才能打工嗎?
美國遊學拿的是學生簽證,據我所知,拿學生簽證是無法在美國打工的,除非是去留學,也只能在校內打工


5. 如果要藉由機構代辦.總共大概要花多少錢?
(代辦手續費+機票+辦理證件的費用)
八、九萬跑不掉


6. 如果能打工.是不是打工的錢就足夠供給後來的生活費了?
你是指如果只是去遊學,再另外打工嗎?無法打工


7. 如果只是遊學的話.應該就不需要考托福之類的考試了吧?!



如果你想到國外打工遊學一年的話,我另外建議你兩個方案


1英國三明治課程


最長可待一年,為上課+工作+上課的方式,工作內容為餐旅業(學校會給你工作)


http://www.ief.com.tw/work&study/index.htm


2紐澳打工渡假


最長可待一年,若要唸語言學校不可超過四個月,為同一個雇主工作不可超過六個月,工作內容不一定(自己找工作)


http://www.ief.com.tw/school_info/work/working_holiday.htm



參考資料我在英國唸三明治課程

美國遊學一年費用,日本遊學一年費用,英國遊學一年費用,加拿大遊學一年費用,澳洲遊學一年費用,韓國遊學一年費用,紐西蘭遊學一年費用,法國遊學一年費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d33u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