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學一年大概需要準備多少錢呢??


想要學習英文~想去遊學大概半年(最多一年)
希望之後至少可以與外國人對話(我英文很差)
不知道遊學一年最少要花多少錢
如果是自己到外面租房子會很貴嗎?
哪一各國家比較值得推薦
哪一各國家,哪一種學習方法或住宿.生活方法
可以節省一些開銷
如果約朋友一起去,2個人一起住
會不會比較便宜呢?(吃住都一起)
(我想知道我最少該準備多少錢ㄛ)
謝謝^^~


哈囉~

加拿大現在有提供遊學打工的方案喔,通常是

念三個月語言 三個月打工,或者是

念六個月語言 六個月打工。

打工的工作性質從飯店櫃檯接待、咖啡店到辦公室的行政性質

工作都有喔。而且這些工作都是由學校幫你安排,所你不用擔

心會變騙還是找不到工作。

這裡的合法打工基本時新是從台幣240元(相當於加幣8塊)起跳

囉。

基本上出國遊學半年包括全部費用差不多是30萬,如果你之後

有打工賺錢的話可能就更少了。

我現在在加拿大溫哥華念書,已經來快兩年了,從簽證到報名

學校都使自己辦,所以自己對語言學校以及其他事前準備都有

做點功課,還蠻清楚的。

我一開始也是從語言學校開始念,現在在念商業管理課程。

我有個朋友兩個禮拜前才來加拿大,他是參加遊學打工的方

案,有問題的話可以問我囉!!

聯絡方式在自我介紹,希望可以幫到你!!

美國遊學一年費用,日本遊學一年費用,英國遊學一年費用,加拿大遊學一年費用,澳洲遊學一年費用,韓國遊學一年費用,紐西蘭遊學一年費用,法國遊學一年費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d33u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