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險:請問定居在國外的人,在國內買的保險保障還在嗎?


  我的保險是3年前買的,可是我打算到英國遊學半年以上,那我在國內的保險是否還有保障存在?
  如果我在國外定居,我的保險持續續繳,那我的保險是否還有保障存在呢?
  國內保險法規是否有相關依据呢?


只要持續有在正常繳款就會維持正常~
所以還是有效的~
但是要看您買的那間公司在國外是否有提供理賠配合的公司~
不然的話,如果在國外需要理賠,
還是要自行把單據寄回國內申請喔~

另外,要注意,商業健保架構在全民健保制度之下,
有些商業健保的條款會註明:未用健保身分就醫只能理賠xx%...
所以您在國外有看醫生的話,請記得多申請幾份診斷證明書,
回台灣之後不止可以向健保申請,也可以全額向保險公司申請喔~

參考資料英國保誠~傾聽您的聲音,回應您的需求~誠心誠意,從聽做起~

遊學保險,澳洲打工遊學保險, 美國遊學保險, 打工遊學保險, 加拿大遊學保險, 國外遊學保險, 英國遊學保險, 海外遊學保險, 出國遊學 保險證明, 出國遊學保險費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d33u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