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海外打工


我請有經驗的人提供我意見
我目前20歲想要藉大二升大三的暑假期間出國打工留學,(大約2-3個月)
1.請問該如何辦理(可否推薦幾個評價較好管道)?
2.較推薦哪個國家?(聽說澳洲人比較親切?)
3.費用大概多少?(我還是學生,須自己存錢,請給我教接近的數字)
4.須做什麼事前準備?(如:需要多益考試通過幾分以上之類,或者須上什麼課,我的英文口說沒有很好..)

還有什麼注意事項之類的,越多意見越好

PS.務必請有相關經驗的人作答 ><

謝謝





我覺得要問問你本身想追求的是什麼喔!

1.體驗當地生活
如果是體驗當地生活的話,建議你去歐美加等地,去歐美加通常都會對遊學有非常美好的回憶,那邊的風景優美、人文風情特色濃厚、可以去很多夢想的地方玩,像國家公園等等著名景點。在經濟許可下,我很推薦你去那邊為自己人生留下一抹美麗記憶喔!


2.培養自己獨立的性格
出國不外乎就是走走看看,增加自己的視野,有時候公司要的不是你的實務經驗,而是你的人生體驗,人生這麼長,花個一兩年增廣見聞不過分吧。所以如果是想要培養自己獨立的性格,真的要試試看打工度假或打工遊學囉!




3.提升語言能力
再來就是提升自己的外語能力呀,許多台灣人英文其實都很好,就是差在不敢開口而已,在一個都是全英文的陌生環境裡,不用多久,基本對話能溝通之外,也會熟悉外國人口音,當然也會習慣開口說英文囉~把一個人丟在國外大概是學語言最有效的方式吧!


然後我針對你的問題稍稍的說明一下:

1.請問該如何辦理(可否推薦幾個評價較好管道)?
1.各家旅行社及遊學代辦網站(直接call out給他們最快
2.背包客棧(大概算目前最多旅遊同好.背包客的資訊平台


2.較推薦哪個國家?(聽說澳洲人比較親切?)
我聽我朋友說他去澳洲,澳洲人很瞧不起台灣人耶..他去那還蠻難過的
你說你是要打工遊學,所以是要辦學生簽的喔,這樣你一個禮拜只能打工20個小時~~所以找的工作要好一點才有辦法賺到錢,不然大概也只能賺到生活費,找到好工作的前提就是你的英文要好!!英文能力越好,就可以找到越好的工作,溝通沒有困難,生活也會容易許多。

我覺得先思考你這次出國打工遊學的目的是什麼後,再去決定國家囉!
如果你的英文能力沒有問題,我會建議你去歐美的國家,華人較少,又有聞名世界的景點,預算夠又有決心的話GO了吧!
如果經費不足,又想學英文的話,我會建議你去菲律賓遊學,那邊離台灣近,機票、簽證、學費、生活費都很便宜,那邊的語言學校制度也很好,幾乎都是一對一教學,針對弱點對症下藥,進步的很快。


3.費用大概多少?(我還是學生,須自己存錢,請給我教接近的數字)
歐美國家的話,當然會貴上很多,買便宜一點的機票大概4萬多,加上辦簽證、機票、生活費、學費,可能不太夠,一個月大概要13~14萬左右比較保險。
 
菲律賓的話一個月只要四萬左右,包機票、三餐、洗衣、學費、簽證喔,去那邊兩個月,絕對不用10萬塊就可以過的非常好!

遊學不用花大錢


4.須做什麼事前準備?(如:需要多益考試通過幾分以上之類,或者須上什麼課,我的英文口說沒有很好..)

語言學校通常是不用證明的,進去會有個小考試,照能力分班。




推薦一家我覺得還不錯又很認真的代辦

杜威遊學

有什麼問題可以在回信給我,最好直接問他們啦,免付費電話 0809-055968,最有效率也最正確!

小女子也是混口飯吃的..希望能幫到你囉~

遊學保險,澳洲打工遊學保險, 美國遊學保險, 打工遊學保險, 加拿大遊學保險, 國外遊學保險, 英國遊學保險, 海外遊學保險, 出國遊學 保險證明, 出國遊學保險費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d33u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