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國遊學的經驗?


我目前是要升科大的新生..
未來在大二暑假時想要靠自己的力量,出國遊學
地點是紐西蘭

但我現在完全沒有任何出國的經驗
也不知道準備的事項有哪些
我想要請問有經驗的過來人
跟說聊聊出國遊學的事情!!
如: 要準備的事情 , 要注意的事情等等...


暑假通常都是2個多月吧...

若是以2個月來看..參加的短期遊學費用都會比較貴

一般的語文學校..短期課程..差不多就是以3個月來算



1.2個月的讀起來感覺不划算...

像我在澳洲時

我弟寒假就過來找我..順便讀語文學校...

1個月的學費..折合台幣要3.7萬左右

而我半年的課程是17萬左右台幣..

算下來就差了9000塊了...

價錢...需要你自己去比較和衡量



1.2個月的"遊學團"..就不要參加了

因為那更是浪費錢又貴

幾乎都是早上..上一點課

下午..出去玩......玩可能就是最終目的了



除非你在紐西蘭有認識的親朋好友

不然還是建議你找代辦中心..讀國外的語文學校...

語文學校最短的課程大概是3個月吧...



並且..利用暑假去遊學

以英檢初級的程度來說

若是自己想以打工遊學的方式在國外啪啪走

或許會有些不妥..



打工應該不可能

(因為在澳洲..遊學生打工..除了要跟xx局提書申請..還有規定時數..不知道紐西蘭有沒有這規定)

所以你要有足夠的存款來支付你遊學的費用才行



找語文學校

還是需要找代辦中心來幫忙你

至於怎樣找好的代辦中心...就需要自己去多家比較

知識+上也有網友討論比較..可以參考大家的意見



所以你現在所要準備的:



1.英文能力方面

對話還有聽力方面都需要多多加強...



2.打工..存到足夠的錢....



3.差不多在明年寒假過候..就要開始找代辦中心...選定學校

準備出國的一些事情了...

美國遊學一年費用,日本遊學一年費用,英國遊學一年費用,加拿大遊學一年費用,澳洲遊學一年費用,韓國遊學一年費用,紐西蘭遊學一年費用,法國遊學一年費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d33u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