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學一年的時機


我想要遊學一年 !!

我現在高三我不知道我該在讀大學前去遊學

還是大一時休學去?

一年去國外闖闖練一下我的英文

我也不知道我要去哪個國家?

我想要參加語言學校的課程還是有其他方案?

我要住寄宿家庭還是?


在我念大學的時候,班上有幾位年紀大我一、兩歲的同學們就是在大一時以保留學籍的方式先出國去進修語言一年的。但至於遊學的時間點主要還是以您個人覺得適合的時間來安排會比較好的,畢竟每個人的觀念和想法不一樣。

可以遊學的國家有很多,主要是看您想要進修什麼樣的語言。英語的部份,通常台灣學生遊學的首選都是美國,但是其他英語系國家,例如:英國、加拿大、澳洲、紐西蘭也是相當不錯的選擇喔。在您選擇遊學國家時,您可以先跟遊學顧問諮詢,讓顧問根據您對環境的適應力、氣候的適應度及遊學預算等等來做規劃。

您可以選擇私立的語言學校,也可以選擇一般大學/社區大學裡面的附設語言課程,這些課程都是為國際學生而開設的,除了課程的取向不一樣之外,課程費用上也是有著不小的差異。

您可以選擇住寄宿家庭或者是申請學生宿舍住。但通常建議第一個月先住寄宿家庭,等適應的當地環境和生活後,再去找apartment或者是share house住。

申請語言課程是不需要有英文檢定證明的,再正式上課前,學校都會要求您考placement test,也就是分班測驗,讓您能夠在適合自己程度的班級跟同學們一起學習。而且國外的學校都是不看台灣全民英檢的喔。在申請上也沒有什麼資格的限定,只要您繳交申請表格,財力證明及護照影本等等的必需文件給語言學校後,之後學校就會發給您入學許可。

有問題的話,歡迎寫信跟我詢問喔,我的知識家個人檔案中有我的msn,歡迎您加我線上詢問~

參考資料夢想家留學BELLA

美國遊學一年費用,日本遊學一年費用,英國遊學一年費用,加拿大遊學一年費用,澳洲遊學一年費用,韓國遊學一年費用,紐西蘭遊學一年費用,法國遊學一年費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d33u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