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遊學地點、費用、語言學校等問題?(急)
美國遊學問題?(急)我今年大學畢業後想去美國遊學半年到一年左右(原則上是希望一年),要讀當地的語言學校,可是不知道要去美國哪裡,請大家推薦地點(希望華人不要太多、交通方便)?

一、如果以華人不要太多、交通方便的話哪裡比較適合我呢?(在不考慮價格的前提下)
二、因為我是第一次出國遊學,想問是要自己辦比較好還是找代辦呢?
三、自己辦的話需要準備什麼資料呢?如果找代辦,有推薦的代辦中心嗎?(我住台北)
四、我有認識的人(可是沒有很熟= = 我不想攀他們)住羅德島、印第安納州以及紐約,想問如果以這幾個點來說,依照我的需求哪地會比較適合我呢?
五、我是預計畢業後9月中下旬到10月間出發,那我是隨時都可以進入班上嗎?
我不清楚語言學校都是怎麼運作的~~~
六、到當地之後住宿要住哪呢?是有寄宿家庭嗎?(這是不是要自己找阿?)
問題有點多,請大家幫幫忙> <
就快要出國了,可是我還是一點頭緒都沒有~~拜託大家了!!感激不盡~~~~
請不要貼文,希望是有經驗或是類似經歷的人可以幫幫我~~謝謝!!!!

我今年大學畢業後想去美國遊學半年到一年左右(原則上是希望一年),要讀當地的語言學校,可是不知道要去美國哪裡,請大家推薦地點(希望華人不要太多、交通方便)?
一、如果以華人不要太多、交通方便的話哪裡比較適合我呢?(在不考慮價格的前提下)
- 如果交通大眾運輸很方便的地方,通常都是大城市,也是遊學比較熱門的地點。特別是洛杉磯舊金山,華人人數更是多到不行。我會比較建議你可以考慮比如聖地牙哥,西雅圖,波特蘭這些比較不是第一線的城市。適合居住,風光優美,生活機能也還是很方便的。
二、因為我是第一次出國遊學,想問是要自己辦比較好還是找代辦呢?
- 第一次遊學的話,如果英文都可以自己看懂,和學校溝通上沒有問題的話,可以自己辦理。也可以找代辦,通常代辦辦遊學都是免費的,會比你自己辦要省很多時間。也可以提供你不同的語言學校參考。
三、自己辦的話需要準備什麼資料呢?如果找代辦,有推薦的代辦中心嗎?(我住台北)
- 自己辦的話,財力證明(英文喔),有效護照(如果要申請護照,男生要退伍令)。然後填寫學校的申請表,匯款,聯絡住宿等等。
我這裡也有協助學生辦理遊學,歡迎你聯絡我 yoori@oxbridge.com.tw

四、我有認識的人(可是沒有很熟= = 我不想攀他們)住羅德島、印第安納州以及紐約,想問如果以這幾個點來說,依照我的需求哪地會比較適合我呢?
這幾個地點,紐約來說是很熱門的遊學地點,說到美國說到看世界,大多數人第一個可能就是想到紐約。紐約華人現在也蠻多的,可是不會像洛杉磯那麼誇張。我自己是紐約長島長大,不去中國城,平常其他地方也看不到幾個華人阿,而且紐約實在是太方便了,不得不誇一下。印第安納和羅德島就要看地區了,有些地方太偏僻不太適合遊學。
五、我是預計畢業後9月中下旬到10月間出發,那我是隨時都可以進入班上嗎?
- 一般來說,語言學校入學是比較彈性的,比如Kaplan語言學校的話,是每週一開課。
我不清楚語言學校都是怎麼運作的~~~
你可能要考慮到經費阿,課程內容阿(有分半天的假期語言課程,或比較密集的課程,或商業英語的課程,許多選擇)
是想去校外的語言學校呢還是大學內的語言學校。
六、到當地之後住宿要住哪呢?是有寄宿家庭嗎?(這是不是要自己找阿?)
- 可以選擇宿舍或寄宿家庭,填寫申請表,學校會幫你找。

參考資料津橋留學顧問 http://www2.oxbridge.com.tw/usa/index.jhtml

美國遊學一年費用,日本遊學一年費用,英國遊學一年費用,加拿大遊學一年費用,澳洲遊學一年費用,韓國遊學一年費用,紐西蘭遊學一年費用,法國遊學一年費用

arrow
arrow

    add33u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