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英國遊學 的問題


我想知道到英國遊學半年的費用
包括寄宿家庭和生活雜費
請告訴我一個大概的數字

去遊學一定要去語言中心嗎?


@我想知道到英國遊學半年的費用包括寄宿家庭和生活雜費?

學費(一般英文課程)24週半年大約台幣十七萬多

寄宿費)24週半年大約十二萬多

生活雜費:因為寄宿家庭多半一天供兩餐,所以如果不亂買衣服或是昂貴的生活用品半年估計約台幣五萬~八萬好了),不包括如果你想出去玩的旅遊費用唷~

@請告訴我一個大概的數字?

所以學費十七萬+寄宿費十二萬+生活雜費八萬=37萬

不包含來回飛機票(飛機來回估計三萬)

@去遊學一定要去語言中心嗎?

選擇有大學附設語言中心或是當地語言學校

差別是 我自己的經驗來說 大學附設的語言中心授課內容不如

語言學校 但是建議你找一些比較知名的語言學校去念

師資比較好課程比較有系統

***(建議)其實有些比較鄉下地區的學校 住宿跟學費還會來的比較便宜一點

如果你有預算的考量 可以這樣去選擇唸書的學校地區囉

有任何申請的問題歡迎問我yunyuna@yahoo.com

現在在台灣渡假我可以幫忙^^

參考資料自己的經驗

美國遊學一年費用,日本遊學一年費用,英國遊學一年費用,加拿大遊學一年費用,澳洲遊學一年費用,韓國遊學一年費用,紐西蘭遊學一年費用,法國遊學一年費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d33u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