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中生 想去澳洲留學 ...問. 急


其實一直很嚮往出國念書
平時自己的用功
想往國外更努力進步一番
我的英文程度應該也不算太爛...
現在是國二生
平常就算學校英文老師說的不怎麼真的很好
但以前在補習班打下的基礎應該還算不錯了
由於媽媽一定會覺得我太依賴
所以也只能選擇有嬸婆住的澳洲.
但想先問問各位

1)國中生也可以去澳洲留學嗎 ?

2)去一年也可以嗎 ?

3)如果是一年 那大概的費用呢?

4)如果一年不行 那最短要去多久 費用??

因為真的也不想平白浪費父母的血汗錢 @@
謝謝噢 !


國中生可以去留學的,可是留學都是要讀完高中大學才會回去,

如果你想要一年的話,我建議你妳來遊學不要用留學,因為遊學的話你可以選哲妳要讀幾個學期,一年有四個學期,如果你要讀一學期的話就讀一學期是看個人,而且遊學的費用不會太貴,留學的話,妳來是讀高中,澳洲高中是五年的小學七年大學是看妳讀甚麼系而讀幾年,留學是會拿到學業證明,留學必須完成所有學位要讀完高中才能走,而遊學只是去那個國家看看,讀一下書而已看看環境,所以我本人比較贊成遊學部要辦留學

如果遊學費用的話應該是算周的付一個禮拜350沒有固定的價錢看你讀的學校,的澳幣現在澳幣比台幣23,24元所以大概是8050一個禮拜,而留學生是付一年的還是一學期大概是4000多塊澳幣14萬一年

還有一年有四個學期,1月底到4月初第一個學期是11周然後放兩個禮拜的假期,4月底到7月初第二學期是十周然後也放兩個禮拜的假期,7月底到10月初第三學期和第二學期一樣,10月底到12月中而第四學期是九個禮拜,放大概一個多月,因為聖誕節和新年所以比較久,

還有如果你想找一個適合讀書的城市的話找阿德雷德(ADELAIDE)這邊沒有甚麼吸引力或是甚麼的,有點像鄉下不像其他都市一樣,雪梨(SYDNEY)的話很多東西都要錢大都市有點不適合讀書,不太清楚伯斯PERTH,抱歉@@"或是墨爾本或布里斯本。。

我本人比較贊成ADELAIDE,因為這邊環境比較好!!

我在澳洲讀書,爸媽移民過來這所以懂一些這方面的問題

還有如果有問題的話寄信給我jim51715@yahoo.com
如果有用即時通的話

就加吧

這樣回答比較快,

參考資料我在澳洲讀書,爸媽移民過來這

美國遊學一年費用,日本遊學一年費用,英國遊學一年費用,加拿大遊學一年費用,澳洲遊學一年費用,韓國遊學一年費用,紐西蘭遊學一年費用,法國遊學一年費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d33u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