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遊學打工半年費用


我是升大四生
打算畢業後一年再出國遊學打工
(目前經費還不足)
我想利用遊學兼打工的方式增進自己語文能力並拓展國際觀
並且利用打工方式減少額外開銷


目前考慮的國家:加拿大/英國/澳洲/美國
(因體質的關係,希望能到比台灣更寒冷一點的地方,
但對於各國家的城市氣候沒有相關概念,
請回答的人能提供資訊建議,即使較偏僻鄉下的城鎮也可以)

遊學時間:半年以上
(先以半年計算即可)

相關費用:生活費、車費、語言學校學費、
簽證費、機票來回費用、HOMESTAY費用...等等

如果是邊打工邊遊學事先準備的費用總共需多少?
(請分別列出各國家的費用)

另外,請問財力證明是需要多少金額在戶頭?

像加拿大、英國以及美國遊學打工
是否需要什麼條件與資格?
(因為那時我已畢業不是學生,這些國家是否有限制)


因為家庭經濟能力的關係,
所以家裡不可能幫我出太多錢,
大都需要我自己存錢,
所以請各位大大能以省錢的方案給我意見與回答!


請代辦中心不要來打廣告,謝謝!更不要重覆貼文!


依照您的情況之下大概會是這樣子有疑問在回問我吧, 本人我目前在加拿大溫哥華先以這邊報價給您參考.
1. 從貴到便宜, 英國>美國>加拿大>澳洲 (學費,寄宿家庭費用,生活費)
2. (全部以半年計算) 學費 $ 8000 , 寄宿家庭 $ 5100 , 零用錢 $ 3000 , 簽證費用每個國家都不同約 5000台幣以內, 機票有淡季旺季差價.
3. 財力證明的話約 60萬台幣就可以了.
4. 出國遊學+打工的話基本上就算您不是學生也可以申請的, 在校唸書學生也可以.
5. 出國遊學+打工簽證基本上在國外很難申請國外的貸款, 只有成績很好的學生可以申請獎學金. 或者您可以申請台灣教育部的公款出國唸書但有名額限制.
6. 因為我本人在加拿大溫哥華所以我會推薦您過來這邊, 目前今年法令規定的情況之下 您申請六個月學生簽證, 就可以有六個月打工簽證. 人在台北申請的時候可以直接就拿到 6+6=12個月的簽證資料.
7. 加拿大的法令基本上打工簽證一週是20hr工作時間但是只要您完成學校課業之後其他打工時間政府不會去管制您因為您是國際學生, 所以您要有本事一週工作60小時也可以. 前提要課業完成兼顧.
8. 溫哥華目前打工薪水 $ 8.5/hr 所以算一算就知道囉. 溫哥華找打工機會還算容易所以您可以參考看看.
9. 可以加我msn或者mail聯繫我我可以提供些在加拿大溫哥華這邊的資料給您參考比較看看.

參考資料我個人

美國遊學一年費用,日本遊學一年費用,英國遊學一年費用,加拿大遊學一年費用,澳洲遊學一年費用,韓國遊學一年費用,紐西蘭遊學一年費用,法國遊學一年費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d33u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