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類遊學的問題~菲律賓宿霧醫學大學


希望有經驗的人能給我好的建議謝謝^^

首先我現在還就讀大學二年級
就讀中國醫藥大學
但我在思考我未來的方向
我想要申請宿霧大學學士後西醫
請問如果通過資格有學士後牙醫可以申請嗎?
請問菲國醫學院醫學系入學資格考試(National Medical Admission Test)的門檻是多少?
謝謝^^


我建議你還是去代辦中心問一下會比較保險

台北車站很多家代辦中心

反正第一次諮詢是免費

祝你順利唷~

出國遊學保險, 澳洲打工遊學保險, 美國遊學保險, 打工遊學保險, 加拿大遊學保險, 國外遊學保險, 英國遊學保險, 海外遊學保險, 短期遊學保險, 澳洲遊學保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d33u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