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學一年 請問到紐西蘭-基督城遊學一年 美國遊學一年,日本遊學費用一年,遊學一年費用,美國打工遊學一年,日本遊學一年

請問我想到紐西蘭-基督城遊學一年,麻煩介紹當地那一間語言學校比較好?我如果去打工遊學,是辦學生打工簽證嗎?高雄有哪些代辦中心?代辦中心收費會不會很貴?除了代辦中心,政府有哪些機構可以幫忙?我25歲(規定是30歲,有包含30歲嗎?),是不是可以請代辦中心幫我找寄宿家庭及打工的地方?如果英文不好,是不是只能做粗工?代辦中心會依照你的專業來幫你找工作嗎(目前就業中)?如果在紐西蘭一邊打工一邊讀書還需要準備多少錢才夠用(如果吃的省一點,自己煮或吃寄宿家庭,不太出去玩或花錢)?如果代辦中心幫我辦,大概要多久才會辦好才能去,還是要排隊?我爬過文,聽說到語言學校要先考試,如果一開始成績不好,後來進步他還會再分班嗎?請有去過基都城遊學的人給我一些建議,謝謝

網友建議 :

報讀語言學校是不需要先考英文測試的! 如果你要去打工遊學但是英文不好 , 那學校會根據你的英文程度做建議
他會幫你先請你的代辦或電話跟你聯繫作個筆試或口試 , 英文程度越低就要讀久一點的課程才能開始打工
ㄧ進入課程就會分班 , 如英文有進步就會被往上分班 , 工作學校會根據你的背景資歷和興趣幫你安排
多數都會是餐飲服務業的比較多工作機會 , 住宿回由學校安排有接待家庭(比較便宜)或學生宿舍可以選

打工度假的簽證只有18-30歲的可以申請 , 而且紐西蘭有名額的限制 , 所以申請學生簽證比較方便
正職學生每週打工20小時學校放假不限時數打工

拿Kaplan Aspect語言機構 的打工遊學課程為例 , 他們有個較OPUS的打工學英語計劃
9個月的英語課程約9900紐幣學費 , 每週上課21或28小時 , 學費包含打工安排費
住宿接待家庭單人房供16餐每週195紐幣 , 打工每小時時薪11.25紐幣起跳

所以出發前準備個30-50萬就非常夠用了 , 到那開始打工就可以貼補自己的零用錢

代辦申請不該收費的 , 1-3個月的申請時間
如果你要找代辦的話請在email給我 可以提供高雄的名單給你做參考

更多資訊請見 : 遊學一年 請問到紐西蘭-基督城遊學一年

arrow
arrow

    add33u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