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學保險 出國遊學4~5個月的保險?! 保險的問題,出國遊學保險, 澳洲打工遊學保險, 美國遊學保險, 打工遊學保險, 加拿大遊學保險, 國外遊學保險, 英國遊學保險, 海外遊學保險, 短期遊學保險, 澳洲遊學保險

大家好:
我即將要出發至國外遊學4~5個月,在版上看到富邦的十全大補,是否可以完全符合我在海外的需求呢?!...

(意外險+醫療險...等) 包含看病+門診+住院+行李遺失..等等...還有就是語言學校要求要有英文保單...是否可以直接跟
業務員提出要求呢?!(中文+英文)... 

謝謝版上的保險專家 m(_ _)m

最佳建議 : 

你好,我是佳佳~
最近剛好有遇到一個自己好朋友的案例與你做個分享~

我有一個很要好的女性朋友 (也是我以前的工作的上司)
她去年跟三個朋友一起拿打工簽證去澳洲,出發之前我提醒她先去把原本有的商業保險  (別間保險公司的) 
申請一份英文保單 (其實英文保單只是一張證明而已,上面會有寫 哪間保險公司、險種、保額..等簡單資料,並不是整本保單翻譯英文唷~~)

另外再透過我 向英國保誠 投保了完整的旅平險我幫她規劃的旅平險裡面,包含了 意外身故、殘~ (這當然是基本的必備的)~另外還加上了:意外醫療 、 疾病住院、疾病門診、疾病急診

結果在她去澳洲的第二個月發生了一些意外~造成她大量出血馬上送醫院進行手術,跟她一起去的朋友在醫院打國際電話給我詢問理賠的相關事宜~

那時候我請她的朋友把旅平險的保險卡找出來,打保險卡上面的 免付費國際電話~告知對方保險卡號碼~
結果兩個小時就有專人馬上到醫院與她們碰面協助相關事宜~並且還幫忙先代墊所有醫療費用~~
(旅平險 不需要轉換英文保單,會有一張保險卡~隨身攜帶就可以了~~)

結果後來整個療程結束出院之後,我再跟公司聯繫代墊的部份額度是否足夠?客戶回台灣之後需要償還多少醫療費用?
公司告訴我~她有五十萬的意外醫療額度,但是公司只有代墊七萬多~所以完全不用再補費給公司~~~
我回覆朋友這個消息的時候,朋友鬆了好大一口氣~(因為她一直很擔心回台灣沒錢償還~)

結果不幸的是她的朋友後來也扭到了腳~可是是買了同業(別間的)旅平險,沒有海外專人服務 以及 費用代墊~
結果就自己先刷卡支付所有醫療費用~~

以上是我最近親身遇到的案例,與你做個分享~

也是要提醒你~要買旅平險,要記得買在海外不管哪裏都有專人可以馬上過去幫忙服務的!也要記得找可以代墊所有醫療費用的!(因為出門在外其實身上應該不會有太多的$$~也有可能不足以支付~~)

and還要記得~
如果原本就有買商業保險的話,記得去申請英文保單證明~and如果不幸在國外有使用到保險,記得所有單據都要保留~
回台灣之後可以先去健保局核退 再向保險公司申請理賠~~

很高興有機會回答你的問題,希望以上的案例有幫助到你囉~^^~

更多資訊請見 : 遊學保險 出國遊學4~5個月的保險?!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dd33uy 的頭像
    add33uy

    留學遊學資訊站

    add33u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