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學保險 去美國遊學2個月需要在額外買保險嗎? 保險的問題,出國遊學保險, 澳洲打工遊學保險, 美國遊學保險, 打工遊學保險, 加拿大遊學保險, 國外遊學保險, 英國遊學保險, 海外遊學保險, 短期遊學保險, 澳洲遊學保險

請問各位,

去美國遊學2個月需要在額外買保險嗎?(學校似乎會幫我辦一些保險,不確定)我問幫我買機票的旅行社,他說最好再買平安險什麼的。請問有哪些保險是我應該買的?我有朋友在ING...

又,用信用卡買機票比較好(有包含保險)或用現金買就可以了 呢?我是花旗的卡友

謝謝各位~~~~
  • 2005-05-23 13:39:54 補充

    謝謝紐約人~~
    喝~但我覺得我還蠻怕死的~~真是不怕一萬只怕萬一呀~
    我在想說要用花祺銀行或台新銀行的信用卡買機票,不知有什麼 差別?
    知道的 人可以告訴我一下嗎?
    非常感激~

網友建議 : 

通常你的學校會要求你買學生保險 因為你是來遊學的~~所以你的保險費頂多一百多美金~(確切數目要看學校和州別啦) 我會建議你買學校的保險 因為如果~我是說如果~~你今天在美國生病或有什麼生理方面的問題~你都可以先到學校的醫療中心或特約醫院看診 你只需要帶著你的保險卡就好了~如果不是大問題的話~也不需要負擔醫療費 (只需要去藥房買藥)~完全由學生保險給付

因為美國看醫生相當的貴~隨便洗個牙齒就要150美元(如果沒有保險的話) 如果你沒有學校保險的話~不小心有任何狀況的話~看個醫生都要先墊付醫療費~然後你又要自己申請單據和一些有的沒的 再回台灣申報~~我覺得這樣比較緩不濟急

關於旅遊平安險~~我也會建議你買~最好再加個旅遊醫療險~因為這是一種保障啦~而且費用也不高啊~況且你又有朋友在保險公司~所以他應該不敢收你太貴啦

至於你用信用卡支付機票~~大部分的信用卡都有提供旅行期間的平安險和行李不便險 但是只有在合理的範圍內~~比如說: 你家住在台北 所以到中正機場需要1個小時~然後飛美國線須於3個小時前到達機場~在飛到美國LA(11.5小時)~在到達你的目的地為止 所以在這段期間的事才包函在信用卡給付的範圍~ 因此~我會建議你比較一下信用卡公司所提供給你的福利(花旗的累計里程. 台新無限卡的免費昇等) 再決定~~我想應該都是差不多啦!!!

Good Luck ~!!!

更多其他資訊請至 : 遊學保險 去美國遊學2個月需要在額外買保險嗎?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dd33uy 的頭像
    add33uy

    留學遊學資訊站

    add33u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