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學保險 去加拿大遊學兩個半月的保險問題 保險的問題,出國遊學保險, 澳洲打工遊學保險, 美國遊學保險, 打工遊學保險, 加拿大遊學保險, 國外遊學保險, 英國遊學保險, 海外遊學保險, 短期遊學保險, 澳洲遊學保險

我想請問一下保\"台灣的旅遊平安保險\"(他是說感冒之類也可以請款,不過請款方式要開證明之類的東西,好像還拿要去某個地方蓋章以證明我人在加拿大,約三千多元)比較好,還是\"當地的醫療保險\"(CAD $150)好呢?

當地的醫療保險會包涵什麼,如果到時我參加當地的旅行團是不是還要另外保旅遊險?

如果要保醫療保險的話,我問了學校醫療保險是上課的第一天會給我們資料
但我會提早一個星期過去,有需要先去學校辦保險嗎?

如果刷國泰的卡買機票之類的話除了搭機有提供別的保險嗎?

網友建議 : 

台灣保險的話您可以申請國外保險,然後您到加拿大來的話,如果有去看醫生一次掛號費是49塊錢加幣,那個您是可以跟家庭醫生那邊申請所有的收據,是可以拿回台灣申請退費的,然後至於您是否要買這邊當地的保險呢?一般學校是會要看的,因為你只是來短期的並沒有待超過三個月所以您是可以買私人保險的,私人保險一天才1.50元,所以兩個半月的話差不多一百二十塊左右,如果您要買這邊的保險的話是可以到這邊在買的,如果您有需要的話我可以給你一些資料喔!!!您可以參考看看!

更多建議請見 : 遊學保險 去加拿大遊學兩個半月的保險問題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dd33uy 的頭像
    add33uy

    留學遊學資訊站

    add33u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