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學保險 請問在紐西蘭遊學需要強制保險嗎? 保險的問題,出國遊學保險, 澳洲打工遊學保險, 美國遊學保險, 打工遊學保險, 加拿大遊學保險, 國外遊學保險, 英國遊學保險, 海外遊學保險, 短期遊學保險, 澳洲遊學保險

我以前問過代辦,代辦跟我說不用再保其他保險,可是我看語言學校給我的入學通知單上說,依照法律學生需要醫療意外保險,如果沒有保險,學校會協助安排保險,而已有保險者需要copy一份保險單傳給學校.
不知是代辦她不知道還是怎麼樣,想確定一下?(PS:不過我真的覺得我的代辦很兩光)
我想知道一下,我是還會額外保保險,那我是不是現在台灣COPY一份再到當地給學校看即可呢?
謝謝回答~
  • 2006-09-11 11:37:28 補充

    是這樣寫的by law medical and travel insurance is

    compulsory for studing in new zealand. we can arrange insurance with uni-care.you will find all useful information on their website:www. uni-care.org. if you arrange insurance for the student,please send us a copy of ther pollcy.

    學校是LI(國際英語學院)沒有含保險費.

  • 2006-09-18 00:55:31 補充

    請問這是指單獨醫療和另外一份旅遊險還是也可以旅遊險+意外+醫療這也算嗎?3Q

網友解答 : 

是這樣的啦, 因為紐西蘭這各國家沒有強制說你一定要來這邊買他們當地的保險啦

如果你在台灣有保險的話你就把他用英文版的COPY一份給學校就好

但是有些學校會強制你一定要買紐西蘭當地的保險,就是會算進去學費裡面的

所以你要看你是唸什麼學校 , 保險費有沒有算進去學費裡面了

如果沒有的話你就可能要自己COPY一份台灣的那各過來

但是我提醒你一下, 我覺得保險起見 還是買一下當地的保險

像我就是兩邊都有買(感覺這樣比較保險啦) 這邊的保險就是你買了然後什麼都有保

所以就看你自己嘍!!

參考資料自己
  • 2006-09-12 10:05:03 補充

    就是說如果你自己沒有醫療和旅遊保險的話
    學校可以幫你買保險.......UNI-CARE這一間的(我也是用他們的)
    那如果你自己有了的話你就是從台灣把他帶過來
    這樣應該就可以了哦..

更多建議請見 : 遊學保險 請問在紐西蘭遊學需要強制保險嗎?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dd33uy 的頭像
    add33uy

    留學遊學資訊站

    add33u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