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學一年 我想出國遊學一年 美國遊學一年,日本遊學費用一年,遊學一年費用,美國打工遊學一年,日本遊學一年

我是高二生
想在高三畢業後,先向大學休學一年~二年
去國外遊學一~二年

我的想法是
去學英文、也去學不一樣的教學方式、不一樣的東西
但很多資訊我都並不清楚
希望有經驗的大大們能跟講一下!!!^^

1.到底哪一國比較好???
2.那那一國的學費如何???
3.如何去申請學校及語言學校???
還有一些比較常見的問題
希望大大能跟我解釋一下~~~~~~~(感恩^^)

最佳解答 : 

1. 其實國家沒有分好壞, 哪一國比較好這個就要見仁見智了. 我是建議你出去遊學一定要去你自己想去的國家及城市,或者你自己喜歡的地方, 這樣你在當地才能夠學得開心也玩得開心. 像我就很喜歡美國, 所以我就是去美國.

2. 學費的話, 要看你去哪個國家和哪個城市決定. 以匯率來說的話, 英國最貴(匯率51, 一年學費約43萬), 再來是美國(匯率32, 一年學費約26萬多), 再來是加拿大(匯率30, 一年學費也約26萬多), 再來是澳洲(匯率28, 一年學費約24萬多), 最後是紐西蘭(匯率22,一年學費約21萬多)

3. 申請的問題, 你可以詢問各遊學代辦中心, 例如東南BEST教育中心.

4. 常見的問題就要等你選擇好地點才能知道有什麼需要注意的事情~

更多資訊請見 : 遊學一年 我想出國遊學一年

arrow
arrow

    add33u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