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學一年 我22歲有學貸想出國工作+遊學一年可以嗎? 美國遊學一年,日本遊學費用一年,遊學一年費用,美國打工遊學一年,日本遊學一年

22歲 有學貸 沒什麼錢 想出國工作及遊學一年
有什麼資訊及資格呢?

 

網友意見 :

我想最好是不要,,因為是
第一 你已經有辦學貸..
(請先想想已經負債多少錢了?以一般大學四年來說好說也有好幾十萬..)

第二你又說你沒什麼錢..
(如果真的有出國工作或遊學一年事先也是要先花錢..機票/旅費/..等)

第三你所謂的出國工作或遊學一年是為了什麼??
(如果你只是想所謂的見見世面或想出去看看..那大可免了!因為第一你出國是要去哪一個國家? 如果你到現在都沒有拿定主意 表示你沒有特大的熱忱! 而且現在很多遊學的都是騙人的 不然就 是叫你辦貸款去遊學..)

我知道有很多人去遊學回來都負多債回來的..
而且很多想遊學的人都是為了要學當地語言 對特定的語言有超級的熱忱的..
不只是 英文 ..很多語言都是! 

我個人建議..可以先工作存錢 等自己有一些存款 再出國也ok!
先了解自己真的..要出國或遊學的用意為向?
出發點很好 但要先對自己的狀況衡量一下 我想對你會比較好一下..

更多其他建議請見 : 遊學一年 我22歲有學貸想出國工作+遊學一年可以嗎?

arrow
arrow

    add33u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