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學一年 想要遊學一年去美國或加拿大在來紐西蘭! 美國遊學一年,日本遊學費用一年,遊學一年費用,美國打工遊學一年,日本遊學一年

我想要出國學英文,我英文是極差的!等於零吧!但覺得在台灣學又沒什麼動力,我覺得發音對我來說好難,不知道是不是不懂的關係!不敢講!所以想要出國,但不知道要哪個國家好!大約六十萬的金額,想去一年!要去哪國家好,我只想到了,美國,加拿大,紐西蘭,但聽說美國去一年要一百多萬,那半年六十萬夠嗎?加拿大,紐西蘭則一年六十萬!哪裡學才是經濟實會又可以學到英文的!在美國半年英文完全不會的半年後可以到什麼程度,國外的教學方法是如何呢?請有經驗的大大們回答我吧!我可能明年才會去!所以這段期間在台灣的基督書院學基本的發音?有人唸過基督學院嗎?感想?網友意見 : 

我曾經到過加拿大念過半年的語言學校...美國我也去過......至於紐西蘭...他們的發音是比較沒那麼好.(我同學的姐姐移民到那兒去.當初我還想過去那裡,還是她跟我說...要學英文可能要到美加會好一些)如果是你的情形..我會比較建議到加拿大...我去年是到Vancouver..花費真的比美國省...如果你拼一點的話可以到中等的程度..一般的會話會沒有問題的...半年,加拿大是夠的...加拿大人真的很親切...我只要走過路上...看著地圖..就會有路人來問我須不須要幫忙...而且他們會慢慢說讓你聽得懂...美國人說話會快一些....

國外的教學方法是如何呢?

基本是就是讓你完全融入全英文的環境...他們會幫你先分班...也會時常有機會跟同學一起討論...我之前念的學校是ILSC...我們上午有二種課可以選...對話或是大學準備課程..下午則是文法.聽力.閱讀.發音.瑜伽.繪畫...等等許多有趣的課程(級數越高..越多課可以選)每一個月都有考試...看是否升級或留在同級...老師會給你意見..我問過其他去遊學過的同學...很多是無法選課的..但我們可以...還滿特別的..老師也都不錯...他們很喜歡你問問題...在來是如果你住homestay..他們也都會跟你對話...在那樣的環境..學英文真的很快...我之前的英文也是很不好...也不敢說...但到了那裡...就會很自然的說出來,你說錯了...同學或老師都會跟你說的..不要擔心喔...^^

更多建議請見 : 遊學一年 想要遊學一年去美國或加拿大在來紐西蘭!

arrow
arrow

    add33u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