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學一年 畢業後到紐西蘭打工遊學一年,需要花費與能力 美國遊學一年 日本遊學費用一年 遊學一年費用 美國打工遊學一年 日本遊學一年

如題,雖然爬了一些文,但是仍然很疑惑,希望各位大大可以不厭其煩地替我解惑,我目前是大二要升大三的學生,一直都想替自己找個目標,我想知道 :

1.畢業後到紐西蘭打工遊學的費用
(這個問題大家都問過,請問假設半年約五、六十萬元的開銷,是一開始就要有這麼多錢才能去?還是起頭準備個多少錢就能成行?)

2.畢業後這種遊學跟學生的遊學方案是不是有落差?差在哪裡?(住宿?學校?費用?還是有補助或是保障?)

3.其實本來想要去暑期打工遊學兩三個月的,可是是不是比較下來畢業後一年期的比較好(比較好的方向是:對學英文,還有體驗生活。不要說看個人,就是想聽經驗。)

4.如果簽證一年,中間待不下了可以放棄就此返台嗎?反之,如果待了一年想要繼續,需要先回台灣重新辦理再過去嗎?

5.從來沒有出過國,女生隻身打工遊學會危險嗎?工作對女性有保障嗎?

6.如果我只有一年的準備期,在大三的暑假想要出國打工遊學,有建議其他的地點行程嗎?那起初的金額預估要多少?

目前只有想到這些問題,雖然都很雷同,但是希望大大們可以認真回答,有些自身經驗或是貼來貼去的我都看過了,希望可以再為我量身訂做一次,謝謝你們=目

 

  • 2012-07-11 03:01:34 補充不好意思

    我的第一大項最主要想問的是

    是一開始就要有這麼多錢才能去?還是起頭準備個多少錢就能成行?
    半年花費要六十萬的話,在起程時就需要有六十萬這麼多錢嗎
    還是十幾萬就能先成行,半年期間的總共花費是六十萬
    聽說紐西蘭的開銷會比澳洲小,所以才想選紐西蘭
    如果半年都要讀語言學校,這樣還能兼職打工賺取生活費嗎
    市面上代辦的單位太多,且現在還在存錢
    想先替自己訂個打工遊學基金的目標
    最基本要多少才能啟程?

最佳解答 : 

1 半年估5~60 我想是有含了生活費和機票了
   但這種通常是你有要讀到半年的語校才會需要這樣的花費
   其實預算的話 是要看你要在那讀多久的語言學校來抓的
   而假如你要能打工 打工渡假簽證只能讀三個月的書
   而學生簽的話 在紐西蘭讀書時IELTS總分已達 5分並將就讀6個月語言課程,
   你可以申請更改學生簽證條款,每週可打工20小時。
2.畢業後的遊學 和 還是學生去的遊學 學費是一樣的
   但參加的型式因為你成年的 可能獨立去
3.假如只有暑假 會只建議遊學 不建議打工 因為時間太短 找不到工作的
4.待不了 可放棄台 但一年的簽證到期了的話也不能在去 只有一次機會
   你只能換國家去 例如澳/加
5.打工本來就是危險的 你在台灣打工都可能有危險了 在那也是一樣
   而在那 只有分那工作你做不做的了 老闆用不用你 沒有特別有對女性比較好喲
   你只能利用保險 來增加保帳
6.假如只有暑假 如上 不太建議去打工 要不然就是去美國
   學生身份可以去美國短期打工 有代辦在申請 這種在去之前就找好工作了

更多意見及資訊請至 : 遊學一年 畢業後到紐西蘭打工遊學一年,需要花費與能力

 

arrow
arrow

    add33u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