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學一年 加拿大遊學一年,請推薦我學校 ,美國遊學一年 日本遊學費用一年 遊學一年費用 美國打工遊學一年 日本遊學一年

我明年會去加拿大遊學一年,預計是六月底 七月初去想加強商用英文跟對話,有人可以介紹我學校嗎~~

有實際經驗覺得不錯的再回答,代辨公司的不要回答一年大約花費是多少呢 如果不住住宿家庭 是不是會省一點呢

最佳解答 :

先介紹我自己的經驗好了' 我來了美加十年' 先後讀了 ESL' 高中' 大學和MBA碩士' 台灣來的該經歷的我都經歷了' 你的問題我試著回答'

先說去加拿大遊學一年' 這是一個滿長的時間' 其實夠你讀出一個文憑了'加上你要學的是商用英文跟對話' 我感覺你的英文有一定水準'

你有幾個選擇'

1 讀遊學 ESL

2 攻讀商學文憑

遊學 ESL一般短期遊學辦法' 遊玩'語文參半' 如果去一些好的大學辦的遊學 ESL' 效果會不錯' 像是 UBC ( University of British Columbia) or Uvic (University of Victoria) 這種頂尖大學都有遊學 ESL' 其他像Bodwell, CDI college 也有很多人讀' 但是如果想加強商用英文跟對話' ESL就不適合' 你的同學也都說爛英文

一般國外英文有分商業英文和英文會話' 但是念英文會話就比較淺' 商學英文講求實際效率' 應用範圍廣' 另一條路是讀商學' 可以直攻文憑又學商學英文' 如果你的情況是這樣的話' 這對你來說是兩全的路

如果你的英文程度已經可以申請商學了, 托福和語言上溝通沒有問題, 其實應要申請有名譽的學校' 畢竟商學是要求實際的' 我在 MBA 裡做了無數次的簡報' 美天跟老外開會' 寫報告' 英文跟對話真的進步快' 但是申請比較難' 要有一定的成績

一年大約花費兩者差不多' 大概是一萬到兩萬' 視情況而定' 住宿家庭大概要 $700- $800, 自己和人合租也要 $400- $500. 住學校是最貴的

其實我並不知你的情況' 所以列出了好幾種可能' 你可以問我學校的事

加拿大大學排名 http://www.macleans.ca/universities/

更多資訊請至 : 遊學一年 加拿大遊學一年,請推薦我學校

arrow
arrow

    add33u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