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學保險 要出國打工遊學 保險的問題 出國遊學保險, 澳洲打工遊學保險, 美國遊學保險, 打工遊學保險, 加拿大遊學保險, 國外遊學保險, 英國遊學保險, 海外遊學保險, 短期遊學保險, 澳洲遊學保險

大家好~想請問大家有關保險補強跟加保的問題,我現在身上有二份保單,一份是南山的新康祥終生壽險,有附約住院醫療保險
一份是富邦人壽真安心醫療養老保險,也有住院醫療保險金

近期要去澳洲打工遊學,也要加保旅平險 
請問一下 目前我二張的保單需要去加強什麼地方?需要提高醫療保險的單位嗎?

然後旅平險 是不是產險的比較好?
我比較想著重出國如果有什麼意外,需要看門診、住院 可以實支實付的

請大家幫我解答 ~謝謝

 

  • 2010-08-26 11:08:23 補充

    請問如果我需要有意外、突發疾病、跟旅平不便的保障
    有什麼險可以保 
    大概保費多少?
    保障給付又大概多少 
    如果有網頁可以連結詳細資訊 麻煩大家可以PO給我看 謝謝

最佳解答 : 

我經辦過很多要出國遊學的旅平險case,人壽保險公司的旅平險倒不一定會比產險公司貴,之前我報過價就便宜頗多。

產險公司在旅行不便險這塊是人壽公司沒有的,除此之外,人壽保險公司的意外醫療、海外突發疾病住院與門診的保障都相當完整。

而且我們公司還有推出個人暨家庭的旅平險專案『卡安心』,費率是一般機場臨櫃的7折左右 

旅平險保障範圍:

意外身故、殘廢;意外醫療實支實付;海外突發疾病門診海外突發疾病住院醫療實支實付

 

更多資訊請至 : 遊學保險 要出國打工遊學 保險的問題

 

 

arrow
arrow

    add33u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