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學一年 韓國遊學一年花費 ,美國遊學一年 日本遊學費用一年 遊學一年費用美國打工遊學一年 日本遊學一年

我想問在韓國遊學一年的花費大概是多少呢?想去那邊的那學 弘大 首爾大之類的,最基本的一年學費要多少呢?食衣住行最保守估計又是多少呢?

因為我自己目前式有在學習韓文,但目前還沒有很好,
那如果要到那邊遊學邊打工起碼要TOPIK幾級呢?
 
 

2014-08-16 17:15:42 補充 : 住的地方 我想要寄宿家庭那種,可以學習韓文,又能住,不知道要花多少呢

最佳解答 : 

住宿的部分我可能不是很清楚
但是打工的部分我可以跟你分享一下
像我有朋友他自己學學韓文學到一級多
但是最後卻因為語言能力不足所以就無法在韓國找到工作
於是就提早回台灣了
但是也有朋友是專門先去韓國念語言學校
讓自己取得三級的程度後
才敢開始找工作
這樣你應該就知道怎樣的程度才能去找工作了吧

因為我跟我朋友都在驅勢學韓文
老師們也是會建議我們要讓自己的韓文程度到三級以上才會比較好
而且老師們上課也會分享很多當地的生活
讓我覺得雖然在台灣上課
也很像有到韓國的感覺
到了韓國之後~
也不會覺得很生疏喔

在韓國花費如果包含住跟吃~
大概也要6~70萬左右
學費三個月大概4~7萬台幣不等
寄宿家庭˙˙˙韓國可能要找一下喔
我所知道的考試院有的可能是28~60萬韓幣一個月不等

其他網友意見 : 遊學一年 韓國遊學一年花費

arrow
arrow

    add33u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