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學一年 遊學一年選擇澳洲好還是加拿大好? 美國遊學一年,日本遊學費用一年,遊學一年費用,美國打工遊學一年,日本遊學一年

想請教大家,我有70萬元的存款,想要出國遊學一年,不知該選擇加拿大好還是澳洲好,請大家給我點意見,謝謝!!!

最佳解答 : 

兩地的生活 教育水準及環境都很優質 匯率 生活費也差不多(被評選全球前十大最適合人居住的城市 都集中在這兩個國家) 要差就差在加拿大比較冷(如果你喜歡那種冷冷的感覺 -像我就是 不過我是留澳的 ) 搭飛機比較遠 澳洲氣候比較溫和 離台灣也比較近 

另外有關口音部分 我覺得你不用太擔心 以我來說 留澳4年多 老公是澳洲人 但我的口音還是我自己的口音-就是混合的 美式英式台式澳式都有 更何況你才只去1年 能聽的懂會說就不錯了 要學會或改變成他們的口音 除非你是在那裡長大或住超過10年 每天跟當地人講話 真的 不要太拘泥在口音這種事情上 澳洲人 美國人 英國人 加拿大人 愛爾蘭人....的口音都不一樣 但他們還是可以互相溝通吧 

(我們台灣人跟大陸人講的北京話不就是 但還是蠻多外國人來台灣學中文的 不是嗎? 雖然沒大陸多)

至於我們我是真的覺得 多熟悉多學習不同的英語口音對我們來說 幫助應該更大吧!! 還是你只打算跟某國人交往??? 不是吧??? 

我想你就以氣候 距離及你的喜好等因素來決定吧 雖然我是留澳的 但我也很想去加拿大遊學看看哩!!

更多資訊請至 : 遊學一年 遊學一年選擇澳洲好還是加拿大好? 

arrow
arrow

    add33u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