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學一年 到紐西蘭遊學一年 ,美國遊學一年 日本遊學費用一年 遊學一年費用 美國打工遊學一年 日本遊學一年

我今年大二,家人打算畢業後讓我到紐西蘭遊學一年,我家並不富裕,只有媽媽和姐姐,但是家人都有份固定薪水,所以還OK,我自己也有再打工,負責自己的一切開銷,
我大學用就學貸款,算過我大學畢業大概是負債40多萬,可是出國要花50到60萬在語言學校上,我英文也需要加強,上補習班又要錢,如果再加上剛過去的一切開銷,應該要70到80萬或者超過....

我同學勸我出社會一年後再過去,不然一回來就要背著上百萬的債務,會很累
但是,我怕出社會一年後,很多外在的壓力會讓我失去了這份冒險的勇氣
請問誰能幫幫我,告訴我該如何抉擇?

 

最佳解答 : 

關於紐西蘭遊學
1.我想問問~到紐西蘭遊學的經費 大約要多少呢?
(半年的話)
包含:語言學校、寄宿家庭..等等

看語言學校你選的價錢學費大概是多少,然後再看學校怎麼安排你們住宿,住宿有貴有便宜,通常都算週的再給錢喔,我住過一週大約都要200左右,有的要300(我在這裡都是說紐幣)。
半年的話加上你的生活費應該要30-50萬左右(這裡是說台幣)。
不過如果你都吃寄宿家庭的話可以省很多錢,但是這樣的話有時候會覺得有點無聊,因為都沒有跟朋友出去混過~~~(一種交際咩~)

2.語言學校要怎麼選擇呢?

看你對自己的期許在哪裡,如果你希望你真的看的到花錢進步的話,我可以建議你到皇冠語言學校(CROWN)這所學要收費算語言學校裡面便宜的了,然後也是在奧克蘭市區接近火車站(公車總站很多都在那裡),離港口也很近。這所學校他上課時數比其他學要都還要多,也比較多作業,上課內容也很多,跟其他語言學校上課的課表時數比起來,我覺得來這裡比較會進步,另外這所學校的華人比率大約只有20%相當的低,所以可以不用擔心到處遇到華人,而導致英文沒有練習到。他們還有一所大學叫做CROWN BUSSINESS 也是一所很不錯的商業學校喔,很多學生都去那裡讀他們的BUSSINESS CLASS喔~!

3.如果寄宿的家庭不好 怎麼辦? 會不會有危險呢? 

通常語言學校幫你找的寄宿家庭都是他們審核通過的,所以比較不會有什麼好跟不好的問題,如果你真的要換寄宿家庭的話,你必須提早2週告知,假如你這週告知你要換,要到下下週才可以搬離該寄宿家庭喔~!這是他們的規定,通常不是自己找的寄宿家庭裡面,都過的很好,也不會有什麼危險,那裡的人都還很純樸,只要你不要去犯他們老外的一些大忌,或是什麼大過錯之類的,他們是都很樂意幫助你的喔~而且在寄宿家庭裡面什麼話都可以跟HOME爸HOME媽說~他們不會怎麼樣的^^
我的經驗啦~是不會有危險,不過我有朋友他去那裡是自己找寄宿家庭的,當初就是不想讓學校找(自覺得很獨立ㄅ),結果他的寄宿家庭超級差,住的爛吃的爛什麼都很爛,然後付跟我們差不多的價錢,最後來學校跟老師抱怨,老師跟他說你自己找的他們沒辦法幫你。

4. 那裡可接受有找一位朋友
一起住嗎?

可以阿,不過要看語言學校願不願意把你們2個分在同一間寄宿家庭裡面喔,因為寄宿家庭裡面的房間有限,有的不夠住2個人,(有可能之前就已經有學生住了,然後只剩下一間空房間..這類的問題)。如果你們2個想要住一起的話,你們要先跟語言學校告知要把你們2個排在同一間寄宿家庭裡面,不過寄宿家庭也有權力說不要收你們這樣的喔~!。而且,就算他們收了,他們寄宿家庭也有他們自己的家規,請務必遵守,不然你會被寄宿家庭T出去住的~!,通常我看過的是當有2個都來自同國家的小孩住在同一間寄宿家庭裡面,寄宿家庭會規定你們2個不能說自己的母語在那個屋子裡面,(這是為了要你們有充分的英文練習~!。)

5.要去那裡的話 英文很差很差 會有關係嗎?

英文很差喔~!。不是都要去讀語言學校遊學了,有差嗎= =?
入學會有考試測驗,看你的程度在哪裡幫你分班授課。
至於你日常生活的話可能會有點障礙在吧,畢竟要說中文也是可以啦,但是你要去對店家,不是大陸台灣來的開的店,你說中文他們也聽不懂阿~! 總部能進去韓國料理店,說中文點餐吧= ='。
說完全沒問題是不可能的啦,不過多多少少會有那麼點障礙,看你的英文有多差囉~! 

6.到紐西蘭遊學 有什麼好處呢? 
如果 :我是高中畢業過去 那回來之後能做什麼呢? 
(跟我同年的都上大學啦?!) 那如果:大學畢業在去怎麼找工作呢?

你要去半年的話,回來部能幹嗎阿,只是晚同學入大學而已這樣。如果大學畢業去的話,你也不一定找的到工作,在那裡要有工作可以做的話英文要很好喔~!不過你大學以後,可以辦理 WORKING HOLIDAY VISA 這一輩子只能辦理一次 限制18歲以上30歲以下,這張VISA 可以讓你在NZ工作一年(澳洲也有這VISA),但是每3個月你就要換一個工作地點,這樣子一直重複一年。如果擬辦過NZ的話,你還可以在辦澳洲的,他們這樣是不會衝突到。

7.在紐西蘭可以打工嗎?時薪是多少呢?有限制年齡嗎?
英文如果很差也可以嗎?

看你帶什麼VISA過去,學生VISA是不能打工的喔~!
不過你可以打黑工(也就是違法的),這要有認識或者是華人的店裡面才有可能讓你打工,至於薪水你都打黑工了,當然是會被炸壓囉~!年齡一定要18以上吧。
英文差的話就別想打工了,要打英文工即使是服務生也不會被錄取的,他們那裡要英文真的很厲害,至少你日常生活幾乎什麼事情都可以用英文的程度才有可能去應徵英文的工作,像是餐廳服務生之類的。(但是要應徵使用英文上班的工作,這就沒辦法讓你打黑工)

更多網友意見及資訊請至 : 遊學一年 到紐西蘭遊學一年

 

arrow
arrow

    add33u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