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學一年 去澳洲打工遊學一年(背包客) 美國遊學一年 日本遊學費用一年 遊學一年費用 美國打工遊學一年 日本遊學一年

我是高中生~今年要升高二(明年四月滿十八歲)我和家人討論好明年暑假要休學去"澳洲打工"一年,其實最主要是邊"打工"邊"學英文"所以我不打算跟團,我要自己一個人去

問題:
1.休學最多可休幾年?
2.八十四年四月是否要當兵?
3.去澳洲最好帶多少錢?
4.澳洲當地住宿費用例如:包客旅館和月租小套房?
5.澳洲當地有什麼團體可以幫忙找工作?找套房?
6.有經驗的你們最快幾個月才能找到工作?
7.我高中生適合去澳洲哪個城市?
8.是否有社區語言學校or社區大學可報名上課?
9.高中還沒畢業是否可以讀當地社區語言學校or社區大學?
10.最久可在當地留多久?
11.簽證與機票錢多少?
12.是否寄宿家庭可以寄宿?

以上是些小問題! 剩下的別跟我說明太多讓我親自體驗! 謝謝~

最佳解答 : 

HELLO~

你的問題我也不式全都知道~

不過我提供我知道的給你好了!!!^^

1.休學最多可休幾年?

一般來講是2年,2年內沒復學就不能復學瞜!! 不過詳細情形其實你可以問看看你們學校!!

2.八十四年四月是否要當兵?

目前很像是沒有確定免役的年次喔!!

3.去澳洲最好帶多少錢?

最好是帶澳幣4000左右喔!! 生活應該比較不會那麼吃緊!!

4.澳洲當地住宿費用例如:包客旅館和月租小套房?

套房的話要看品質,水電應該也都另記,所以可以多比較幾家看看!!

6.有經驗的你們最快幾個月才能找到工作?

其實要看運氣!!認真點投履歷,最快一個月就可以找到工作,但不一定是自己喜歡的工作!!

剩下的問題~

你可以參考"茱莉安遊學顧問工作室"的部落格

http://tw.myblog.yahoo.com/julianneshome-tw/archive?l=f&id=28

我覺得他們的資料還蠻詳細的!!

你可以先去看看,如果還有問題可以去諮詢他們搂!!

他們是免費諮詢的!!我諮詢過幾次!!他們態度還蠻親切的喔!!
希望我的答案有幫助到你!!!加油喔!

 

 

更多資訊請見 : 遊學一年 去澳洲打工遊學一年(背包客)

arrow
arrow

    add33u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