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語言學校進修及住宿問題


我預計明年夏天到美國大學附設語言學校進修英文 目前鎖定兩所學校 東岸賓州大學及西岸加州大學河濱分校 停留時間預定八到十州 請問有誰曾去過這兩所學校唸過 上課內容如何(有沒有紮實在授課) 河濱分校一天五節課 是白天上課或晚上上課(有些課好像晚上上課)會不會累到上不下去喔
另外 是住host family好或是dorm好 有朋友說dorm很吵 不要住 可是也有朋友說host family也不好 我比較怕吵 也比較怕怪怪的人 之前有朋友住host family 就碰到房東是同性戀 半夜開門找她 嚇得她隔天立即找agent幫忙搬家 我也不怎麼接受漢堡 麵條 果汁或生冷食物 我英文溝通沒問題 只是平時沒機會講 但我對交一大堆朋友 或大玩特完 聊天 打屁沒興趣 晚上我是不出門的 美國我已經太熟悉了 也不會想要去那裡玩 是真的去充電 唸完就回來繼續上班 所以host familyn似乎可以提供隱私 如果有網友有認識不錯的host family 我也可以考慮 先謝謝所有可能幫助我的網友


建議你可以先透過電子郵件與外交部駐美辦事處聯絡(根據我的經驗他們會主動打電話與你聯絡),協助提供賓州大學及西岸加州大學河濱分校,台灣學生會會長聯絡方式,可以提供你諮詢服務,另外你也可以先寫信給學校(看學校有沒有提供宿舍如果沒有也應該會給你ㄧ些租屋網站參考),Google MAP網站也可以協助你聊解學校附近的狀況,如果你的英文很強也可以使用美國在地租車及租屋拍賣網站(價格不會太高),另外出國遊學國際駕照要先記得辦另簽證與體檢及保險問題要特別留意(因為每家學校要求並不一樣),以上說明希望對你有幫助

參考資料經驗

遊學保險,澳洲打工遊學保險, 美國遊學保險, 打工遊學保險, 加拿大遊學保險, 國外遊學保險, 英國遊學保險, 海外遊學保險, 出國遊學 保險證明, 出國遊學保險費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d33u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